澜辰

看心情写文,BL﹑BG都有

【idolish7/25】大壮《论小黄本的必要性》

*童话paro的RC衍生
*标题一如往常的乱取
*可能有OOC吧算了(你

  「嗨--Re:vale来访--!」
  正准备拆一番赏的壮五,听到去开门的陆传来一阵惊呼,吓得与环一同跑向门口,却意外迎来前辈们的拜访。

  说是难得与可爱的后辈合作,想一起来分享拆商品的喜悦,虽然千以不擅长开箱作业为理由瘫坐在一旁,但Re:vale在现场的事实仍让壮五又紧张又兴奋,直到千说要去大和房间进行「大人的游戏」时,他顿时只剩紧张的情绪。

  将禁止参与的两名未成年推出门外,壮五看着翻箱倒柜的两个前辈,开始认真回想最后一次在这房间做是什麽时候。印﹑印象中上次是……昨天。不过昨天是在自己房间,应该没事……?
  虽说大和房间总是空荡荡的,但正是因为这样才容易被发现异状……「啊。」百这一声惊叹语调,吓得壮五差点窒息。

  「千,不如把画册放床下吧?说到小黄本最有可能放的还是这边呢。」
  「嗯……也是,不过竟然真的什麽都没有,作为成年男人真是可耻。」
  之后两人像老人家似的感叹时代变迁,现在都电子化了,没有什麽藏小黄本的回忆,真寂寞啊--这麽说着走出房间。

  ※

  晚上回到宿舍,大和还没进房就觉得气氛怪怪的。不如说,是壮五的反应心虚到让他产生质疑,想着待会再来问他吧。便进了房间,而他也瞬间就明白那表情在掩饰些什麽了。
  他黑着脸拿起包裹在枕头上的毛巾,千放大的脸让他嫌弃意味浓厚的说了句「这什麽?」,站在门口以探查之名偷窥的壮五笑出声。

  「ソウ?」
  「哈哈,抱歉。不过大和さん果然是这反应呢。」
  「所以说是谁放的啊?」
  「今天Re:vale有来玩一下喔。」
  「结果居然是本人放的吗!」大和看着那毛巾一脸纠结的思索良久:「ソウ,你的毛巾借我一下。」
  「咦?」
  「我需要淨化一下眼睛。」

  ※

  「所以他们到底进来干嘛的?虽说只是想装饰这理由我也信……」
  「啊……说是﹑找小黄本……」心虚的壮五不由得越说越小声,随后又道:「千さん似乎很惊讶,你的房间没有那东西……?」
  「哈哈,那当然了,お兄さん怎麽会放那种东西在房间呢。」嘴上这麽说着,他心中却想回千:呵,有美人在枕边哪需要那种三流的东西。

  END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