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辰

看心情写文,BL﹑BG都有

【idolish7/82】乐大和《礼物》

被工作耽误到时间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八乙女生日快乐!!!!!


  近几日的天气,越发趋近于零下的低温,为了捕捉几幕雪景,整个剧组飞到海外待命,但气温却只是持续下降,仍不到凝成雪花的程度。


  稍早在电脑前打起瞌睡的男子,为了去寒,他洗了身热水澡,一滴滴水珠沿着肌肉纹理滑落,在到达引人遐思的小腹前,被无情的白色浴袍掩盖。

  看了眼时间,电子钟正好跳至零点,他索性阖上笔电准备入睡,才刚坐上床,转为静音的手机萤幕忽然亮了起来。

  那是个说意外,却又不意外的来电。


「难得是你先打来啊,想我了吗?」睡前通话并不是八乙女在外地才开始有的习惯,只是一直以来都属于被动方的二阶堂,这次难得的主动害他高兴得睡意都没了。

  「少恶心了,今天不是那个吗……」听到那头传来明显的笑意,他突然有些羞耻的降低音量。

  「那个?」八乙女没再说话,他静静等待对方开口。在沉默中回荡着浅浅的呼吸声,二阶堂似乎离话筒很近,呼出的气在耳边无意撩拨着。


全文見wb_澜辰_长兄girl

评论(2)

热度(34)